美特使访朝后 朝尚未就重返六方会谈发出信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特使访朝后 朝尚未就重返六方会谈发出信号
2009年12月23日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3日电 美国22日表示,朝鲜尚未就重返六方会谈的问题发出具体的信号。

  据韩联社23日报道,美国务院负责公共事务的助理国务卿菲利普•克劳利22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博思沃斯访朝后是否接到朝方有关今后动向的信号”,对此他回答说“尚未接到”。

  克劳利说:“我们希望看到朝鲜重返六方会谈。我们(与朝方)进行了建设性的会晤,并在等待朝方发出正式信号,表明他们准备采取哪些行动。”

  接着有记者提及,韩国政府消息人士表示六方会谈在明年2月之前复会,才能保持会谈的连续性。克劳利对此未予正面回答。他指出:“过去我也多次看到人们声称六方会谈已死,但那些判断都下得过早了。”

  此外,对于博思沃斯访朝时是否向朝方提议在平壤建立美国联络事务所,克劳利回答说,并不了解有此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