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北半球温带地区似已度过甲流发病高峰时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世卫:北半球温带地区似已度过甲流发病高峰时期
2009年12月24日 0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世界卫生组织12月23日表示,目前在北半球温带地区,甲型H1N1流感病毒的传播仍然活跃而广泛,部分地区的病毒活动仍在增加,不过总体而言,发病的高峰时期似乎已经过去。

  美国和加拿大的流感病毒活动在地域上仍具有广泛性,但由于流感样疾病而入院治疗或死亡的病例数自六周前达到顶峰后一直稳步减少,在加拿大已低于季节基准线。

  在东亚,流感病毒活动仍然活跃但总体呈减弱趋势。日本、中国、蒙古的流感样疾病暴发高峰期已经过去。

  不过,在中东欧、西亚、中亚和南亚部分地区,流感病毒的活动仍在继续增加。

  截止到12月20日,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发现了经检测确认的甲型H1N1流感病例,至少1万1516名患者死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