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表示将检讨自己对甲流疫情的处理过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世卫组织表示将检讨自己对甲流疫情的处理过程
2010年01月13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世界卫生组织12日表示,将检讨自己对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处理过程。估计世卫组织做出这一决定是由于此前有批评称该组织迫于部分医药公司压力,夸大了甲流的危害性。

  据报道,1月12日世卫组织发言人查伊布(Fadela Chaib)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等全球范围内的甲流疫情减退,世卫组织将审查对甲流的处理方式。

  查伊布说,人们说出批评的言论“是疫情暴发周期的一部分,我们期待甚至欢迎批评及讨论”。他还称世卫组织将聘请独立的外部专家参与重审工作,并将公布审查结果。

  但查伊布说,决定重审工作的具体时间以及参加的专家名单还为时尚早。

  欧洲理事会表示,将确定医药公司是否影响了公共卫生官员的判断,令各国政府斥资储备大批不必要的甲流疫苗。

  查伊布表示,世卫组织一直严肃对待自己向193个成员国提供独立建议的作用,并警惕既得利益集团的影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