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商定近日内完成新削减核武条约草案修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美商定近日内完成新削减核武条约草案修订
2010年01月28日 1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最近一次通话期间商定,将下令近日完成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草案的修订工作。

  据悉,美国总统奥巴马27日给梅德韦杰夫打电话进行了交谈。两国首脑讨论了近期内签署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的事宜。

  消息说:“两国首脑详细和具体的讨论了俄美关系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包括近期内签署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的议题。”

  克里姆林宫新闻局指出,“所有问题的讨论是在高层早前确立的建设性和善意的气氛下进行的”。

  新闻局还透露,两国首脑对结束的莫斯科一轮谈判在起草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草案方面取得重大突破表示满意,双方商定责成本国谈判代表团,近期内完成草案的技术修订工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