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投资13.5亿美元在缅甸开发天然气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将投资13.5亿美元在缅甸开发天然气田
2010年03月04日 1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4日报道,印度将向缅甸注资13亿5000万美元,在缅甸开发天然气田。

  印度能源局的文告说,印度石油与天然气集团和印度天然气局将投资11亿美元,取得缅甸两个天然气田的开采权;并投资2亿5000万美元,取得输送管道12.5%的拥有权。

  缅甸政府也发表文告,确定两国已就此达成协议。文告说,缅甸欢迎印度再注入11亿美元的资金。缅甸的文告只提及天然气田的投资。

  印度注资的天然气输送管道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建造,建造费估计达20亿美元。联合拥有管道的公司还有韩国的大宇集团和韩国燃气公司。

  天然气输送管道将于2013年中开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