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为波兰总统降半旗致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联合国为波兰总统降半旗致哀
2010年04月13日 0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联合国4月12日电 (记者 孙宇挺)联合国位于纽约的总部12日降半旗,向遇难的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及第一夫人和同机遇难的其他波兰军政要员表示哀悼。

  潘基文秘书长12日在纽约对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和夫人及另外94人在空难中遇难深表震惊和哀痛。他表示,这次空难对于波兰政府和人民是非常令人不安和难过的时刻。联合国在这个悲痛的时刻与波兰政府和人民站在一起。

  潘基文表示,他曾经与卡钦斯基总统密切协作。卡钦斯基总统以卓越的才干与信念为祖国和人民服务,值得国际社会尊重。对于卡钦斯基等人是在前往俄罗斯出席的一个标志两国和解进入新水平的仪式途中丧生,潘基文尤其感到难过。

  安理会当天就非洲的和平与安全举行磋商时,也默哀一分钟,对波兰的损失表示哀悼。

  卡钦斯基乘坐的图-154专机10日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失事,机上人员无一生还。卡钦斯基原定于10日抵达斯摩棱斯克参加纪念卡廷事件受害者活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