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峰会为遇难波兰总统默哀 奥巴马将出席葬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核峰会为遇难波兰总统默哀 奥巴马将出席葬礼
2010年04月14日 03: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总统发言人吉布斯表示,奥巴马将于17日前往波兰克拉科夫,参加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夫妇的葬礼。

  发言人表示,奥巴马此去是为表达美国对一位“重要、值得信任的盟友”的缅怀,以及对波兰人民的支持。

  13日,在主持召开全球首届核安全峰会期间,在奥巴马倡议下,与会的各国领袖和代表,对卡钦斯基及其他专机上的遇难者进行了默哀。

  另俄罗斯总统的发言人13日表示,梅德韦杰夫可能出席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夫妇的葬礼。

  发言人称,考虑到这是一场巨大的悲剧,不排除梅德韦杰夫将亲自出席葬礼以表达尊敬。

  波兰克拉科夫总教区主教表示,总统卡钦斯基夫妇的葬礼将于当地时间18日在克拉科夫的瓦维尔城堡举行。

  10日,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夫妇及部分波军政要员乘坐图-154专机前往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参加卡廷森林事件70周年纪念活动。飞机在斯摩棱斯克一军用机场降落时不幸坠毁在附近的林地,机上96人无一生还。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