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俄大使李辉会见莫斯科市内务总局局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中国驻俄大使李辉会见莫斯科市内务总局局长
2010年04月16日 0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莫斯科4月15日电 (记者 田冰)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15日在莫斯科市内务总局会见该局局长科洛科利采夫,就切实保护中国公民和中资机构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其合法权益等问题进行了会谈。

  李辉首先对3月29日莫斯科市地铁遭受恐怖袭击、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再次向俄方表示深切同情和慰问,并高度评价莫斯科市警方在事件发生后表现出的迅速、有力、高效反应。李辉表示,执法安全合作已成为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北京市与莫斯科市内务公安部门的交流与合作取得显著成果,对维护两国安全与稳定、保障两国公民合法权益发挥了重要作用。随着中俄关系的深入发展,双方人员往来日益频繁,在莫斯科经商、留学和旅游的中国公民不断增多。中方愿与莫斯科市内务总局保持密切工作联系,加强合作打击跨国犯罪,切实保护在莫斯科的中国公民和中资机构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

  科洛科利采夫对日前中国青海玉树发生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表示慰问。他说,当前俄中关系的高水平发展,为两国执法安全合作营造良好氛围。莫斯科市内务总局将认真履行职责,有效保护包括中国公民在内的在俄外国公民的安全,严厉打击针对他们的犯罪活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