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连日刊登赈灾募捐广告 捐款对象"中国地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媒连日刊登赈灾募捐广告 捐款对象"中国地震"
2010年04月21日 08:41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本媒体高度关注中国青海地震,自地震发生以来连续在头版或国际版显著位置刊登抗震救灾。《每日新闻》在地震救灾报道专栏连续刊登赈灾募捐广告,欢迎读者为救援受灾地区捐款,广告还注明捐款对象为“中国地震”,刊登了邮寄地址和账号等。《每日新闻》报道,永旺集团向中国大使馆捐款1000万日元,该集团到4月末在日本全国的7000处销售网点和事务所展开为青海赈灾募捐活动。

  《读卖新闻》刊登该报赶赴玉树现场的记者发回的报道。报道说:“记者大木从青海省西宁赶赴800公里外的玉树。随着海拔上升,头痛、恶心的反应不断加重。通过海拔4824米山岭时,意识模糊,无法思考。到达受灾严重的玉树县结古镇时,头痛和恶心不止。街道上进行着艰苦的救灾作业。现场极为困难。据高原病专家介绍,在低海拔生活的人,突然来到海拔2000米以上地区,就有可能患高原病。” (记者于青/人民网东京4月20日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