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将会见阿巴斯 讨论改善加沙状况具体措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将会见阿巴斯 讨论改善加沙状况具体措施
2010年06月09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9日将在白宫会见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双方将讨论改进加沙地带居民生活状况的具体措施。

  美国一名官员称,奥巴马将与阿巴斯讨论改进加沙人民生活的措施,包括美国将对促进加沙经济发展和提高人民生活质量的具体措施提供支持。

  另外,两人还将讨论建立一个可通过巴勒斯坦、以色列、埃及等多方人民协商促进发展的长期策略。同时,他们还将涉及如何继续推进巴以对话。

  阿巴斯于8日抵达华盛顿访问。他呼吁奥巴马对推进中东和平进程采取“大胆”的决定。

  日前以色列突击队袭击前往加沙地带的国际救援船队,造成至少9名活动人士死亡,此举引起国际社会强烈谴责。美国已同多国政府呼吁以色列就袭船事件接受国际调查,但是以色列一直拒绝。此问题预计也将是奥巴马与阿巴斯会谈的一个热点话题。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