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汽车生产和出口业绩双双见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汽车生产和出口业绩双双见好
2010年06月24日 0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6月23日电 (记者 余显伦)诸多正面因素持续刺激市场,而负面因素至今尚未如先前预料的那样对销量产生重大影响,泰国国内汽车总销量和出口总量双双持续增长,从而使今年泰汽车产量和内外销业绩的增长双双高于预期。

  泰机构泰华农民研究中心23日称,今年泰国内汽车总销量约为70万至73万辆,同比增长28%至33%;汽车出口总量约为83万至88万辆,同比增长55%至64%。

  该中心称,今年泰国汽车产量有望达到150万至160万辆的水平,同比增长50%至60%,这也是泰国汽车生产的历史最高纪录,而占全部汽车产量一半的出口将成为拉动今年泰国汽车生产的重要动力。

  据泰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先前提供的信息显示,今年5月泰国内汽车总销量即达6.2205万辆,同比增长53.4%;而该月泰国汽车出口总量为7.5075万辆,同比激增了135%;汽车出口总额逾32亿泰铢,同比增逾27%,反映了泰国汽车产业随着国内和重要贸易伙伴国的经济复苏而增长。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