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多伦多峰会全体会议召开 通过会议宣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G20多伦多峰会全体会议召开 通过会议宣言

2010年06月28日 0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多伦多6月27日电 (记者 赖海隆 张朔)20国集团领导人第四次峰会全体会议27日在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召开,与会领导人就当前世界经济面临的主要挑战寻求合作应对之策。

  当地时间上午9时20分许,峰会开始。加拿大总理哈珀主持会议。与会领导人围绕会议议题发言。

  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在致辞中说,在经济复苏仍然脆弱的情况下,20国集团领导人有义务继续推进合作,并开始构建促进经济“强劲、可持续和平衡”增长的框架,履行在匹兹堡峰会上作出的承诺。

  根据会议东道国加拿大政府发布的信息,本次峰会将讨论四项主要议题,包括经济可持续与平衡增长、金融部门改革、改革国际金融机构、促进全球贸易增长。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出席峰会并发表题为《同心协力 共创未来》的重要讲话。胡锦涛强调指出,要深刻认识国际金融危机深层次影响的严重性和复杂性,继续发扬同舟共济、合作共赢的精神,推动二十国集团机制化建设,加快建设公平、公正、包容、有序的国际金融新秩序,促进建设开放自由的全球贸易体制,提高发展中国家自我发展能力,推动世界经济尽早进入强劲、可持续、平衡增长。

  会议通过了20国集团多伦多峰会宣言。

  会议期间,胡锦涛参加与会领导人集体合影并简短会见出席20国集团青年峰会的中国青年代表。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