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不景气 美商务旅客改住廉价酒店节约成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经济不景气 美商务旅客改住廉价酒店节约成本
2009年09月07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7日电 美国经济持续不景气,许多商务旅客为了节省成本,改住价位较低的酒店。旅游专家说,这股趋势的最大获益者是那些价格比较低廉、没有附设餐馆或会议室等全套设施的酒店。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7日报道,全美商务旅行协会(NBTA)发言人蒂勒说:“旅游经理告诉我们,他们的公司开始让出差者住在价位较低的酒店内……这肯定是个趋势。”

  他说,企业对这一改变采取不同的做法。有的强制规定,一些强烈鼓励,另一些则让高级人员以身作则,预定比较便宜的酒店。

  一家旅游行销与研究公司Ypartnership的主席兼总裁耶萨威奇说,他们今年对近800个商务旅客展开调查,其中四分之一表示他们会预定较便宜的酒店。

  此一趋势也影响各级别的商务旅客:原本住在豪华酒店的高管人员,改为住在提供全套服务的酒店;原本住在全套服务酒店的中级管理人员,就住在提供有限服务的酒店。

  数据显示,今年头四个月,美国酒店客房价格比去年同期平均下跌了8.1%,其中豪华酒店的跌幅最大,达到13.9%。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