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席梦思申请破产保护 外界担心第二波衰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席梦思申请破产保护 外界担心第二波衰退
2009年10月12日 0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视频:世界最大床垫商席梦思申请破产保护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0月12日电 全球最大床垫生产商席梦思(Simmons)在美国申请破产保护,这件事让外界担心,是否反映美国经济可能陷入第二波衰退。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创办人席梦思在1875年研制出全球第一张软弹簧床垫,从此改变美国人的生活。报道说,美国人经常更换床垫,但百年一遇的金融海啸严重打击美国经济,让席梦思床垫的销售停滞不前,公司业绩严重下滑,迫使必须寻求破产保护。当前,席梦思公司的负债高达13亿美元。

  有分析预计,席梦思公司及其子公司将被出售给两家私人股权基金,交易价值大约7.6亿美元。

  席梦思公司老板托马斯-李是在2003年买下的席梦思公司,到2007年营业收入增长了26%。预计破产重组仅给公司债券持有人造成的损失就高达5.75亿美元,而破产保护之后,公司还将裁员1000人以上,这更让许多深陷金融危机的员工雪上加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