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债务问题拖累富商 贱价卖豪宅豪车求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迪拜债务问题拖累富商 贱价卖豪宅豪车求现
2009年12月17日 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7日电 迪拜的债务问题,也拖累到当地的富商,房价大跌导致急需套现的富商们想尽办法,出卖豪车豪宅转换现金来维持他们生意的运转。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 金融危机后,数以百万计的外籍人士因失业而离开迪拜,导致迪拜的消费急剧减少,房地产价格在两三个月内狂跌三成,而豪华汽车的售价也比两个月前下跌了四成,原本天天堵车的道路,如今却是静悄悄地车流稀疏。

  棕榈人工岛上一个地中海式别墅,售价一路从490万美元降到313万美元,连豪华的宾利车也成为随房的附赠产品。地产经纪商说:因为这位客户的钱都套在股市里面,亟需现金来运转他的生意,但是即使降价却仍然没人要买这座房子。

  另外,有不少富豪们也用超低价格出售他们名下的豪华汽车,动辄上千万的订制名车,现在只要十分之一的价格即可转让。

  许多到迪拜投资的名人,被套牢的也不在少数,最为人熟知的是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和好莱坞明星布莱德彼特,他们在迪拜购买的资产都已大幅缩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