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甲型流感再添2名死亡病例 总数增至10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甲型流感再添2名死亡病例 总数增至10人
2009年05月22日 0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纽约五月二十一日电(记者 魏晞)二十一日,美国报告甲型H1N1流感再添两名死亡病例,令全美确诊死于甲型H1N1流感的总人数增至十人。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当天数据显示,全美甲型流感患病人数为五千七百六十四人。

  新增的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发生在犹他州,这是该州目前报告的一百一十六名患病者中,首度出现死亡病例。而稍早时,亚利桑那州卫生部门官员也确认,该州一名十三岁的男孩死于甲型H1N1流感,令该州目前甲型流感死亡人数增至三人。

  截至目前,亚利桑那州和得克萨斯州都有三名死亡病例,密苏里州、纽约州、犹他州和华盛顿州各有一人死亡。

  在纽约市,已有三十所学校为防止甲型H1N1流感扩散,目前正处于封校停课状态。目前纽约州有二百八十四例确诊病例,其中超过二百例在纽约市。

【编辑:巫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