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日内甲型流感患者突增七百八十八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一日内甲型流感患者突增七百八十八人
2009年05月23日 0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纽约五月二十二日电(记者 魏晞)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二十二日公布的甲型流感确诊患者数字突增,总数达六千五百五十二人,比此前一天公布的数字增加了七百八十八人。

  这是自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开始定期公布各州甲型流感确诊病例以来,增速最快的一天。

  虽然疾控中心并未解释病患突增的原因,但有卫生专家此前曾表示,由于美国各州化验样本的时间长度不同、且近期积压待检验的样本很多,所以可能会造成确诊数字的“突然爆发”,但这不一定意味着甲型流感疫情的加重。

  在美国,甲型流感确诊患者超过五百人的州已经有五个,其中最为严重的得克萨斯州,已经有九百人患病,三人死亡。

【编辑:巫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