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新西兰三分之一16岁青少年有性经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调查显示:新西兰三分之一16岁青少年有性经验
2009年06月03日 1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日电 新西兰教育研究理事会最近对500名年龄16岁的新西兰青少年所作的调查显示,其中有一半人正在谈恋爱,有超过三分之一的青少年有性经验。该理事会呼吁所有学校应对学生进行更好的性教育。

  据“新西兰信报”报道,调查发现,48%的16岁青少年在过去一年内有饮酒的经历,还有51%的青少年在饮酒后做了令人遗憾的事。

  家庭计划协会官员说,16岁的青少年还远未成熟, 重要的是父母们需要对孩子们进行性教育。

  家庭协会非常关注新西兰学校和家庭的性教育。这位官员说, “现实情况是,新西兰学校的性教育和性健康教育正在发挥反效果。 我们强烈认为青少年们急需正确的信息去引导自己的决定,没有研究支持表明青少年发生性行为是正确的。”

  调查还显示,大约五分之一的青少年与警察打过交道。在这五分之一的被调查者中,一半人是在学校惹麻烦,30%的人曾经参与过斗殴。

  奥克兰大学心理学院父母和家庭的研究教授Matt Sanders说,“从这些数据我们可以看出, 新西兰的父母和家庭教育有很大的问题。父母亲的教育和引导对青少年非常重要,我们需要对父母亲们提供一些培训和其他帮助。”

  政府家长教育计划,是一个12到20周的针对3至8岁儿童父母的培训课程,在一年之内已经在15000个家庭中展开。

  但是Matt Sanders说,我们急需建立一个针对青少年父母的培训课程,并对该课程推广使用。(蒲睿)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