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美国女子不停长大 盼望过正常生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30岁美国女子不停长大 盼望过正常生活(图)
2009年07月23日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很多女孩都希望自己拥有高挑的身材,然而超乎寻常的身高却为30岁的美国女子塔尼娅-安格斯带来了很多问题。

  这名来自内华达州的女子有着6尺6英寸的身高,体重高达476磅。然而,她还在不停长大。

  在18岁以后,安格斯身高又“飙升”了10英寸,而医生们对阻止她继续长大一点办法都没有。

  据悉,安格斯患上的是在医学上称为“acromegalia”(肢端肥大)的病症,此病症无法通过药物来控制。

  虽然如此,她表示会对生活抱着希望。她看来还想报名参选世界最高的女人记录。

  “没有希望,你即一无所有。我希望有一天他们能找到让我停止成长的办法,那我就可以正常生活了。”

  安格斯是在少年时期就发现自己“高速”成长。当时,很多医生曾以为她为了得到关注,还开了抗抑郁药给她服用。在发现此异象后,其家庭医生才把她推荐给专家治疗。

  安格斯的扫描结果显示,她脑袋里长了一个如西柚般大小的脑肿瘤,导致生长激素分泌过量。医生曾经动手术为她切除肿瘤,但始终无法根除生长激素的分泌。

  安格斯目前必须依靠轮椅行动,因为她经历了一次中风。

  她说:“希望人们了解我所面对的问题,那样他们才会以对待正常人的态度来对待我。”

  根据吉尼斯世界记录,世界最高的女人是来自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州的仙蒂爱伦(53岁),但仙蒂已去年8月去世。她逝世时身高达7尺7英寸。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