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一男童对所有食物过敏 只能喝水(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大利亚一男童对所有食物过敏 只能喝水(图)
2009年07月30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0日电 在日常生活中,对食物过敏并不少见。儿童食物过敏患病率约为5%,有的是对牛奶过敏,有的是对花生过敏。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澳大利亚一名5岁男童布森舒特罹患罕见的食物过敏。他对所有食物过敏,只能喝水和某一品牌柠檬汽水。

  报道说,布森舒特现在只能进食富含营养物质和钙的婴儿食品,依靠连在肚脐上的特殊仪器把食物直接灌入胃中。他每天光吃饭就要花20小时。

  当全家外出用餐时,布森舒特就嚼碎冰,帮助运动脸部肌肉。不过,他还是会不时地说:你们吃什么,味道怎么样?这不公平。

  布森舒特的主治医生、阿德莱德妇幼医院的儿科肠胃专家哈蒙德医生说:布森舒特的情况有时会出现在婴儿身上,不过他的同龄人中很少有如此严重的过敏症状。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