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军方连夜对失踪法航客机进行搜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西军方连夜对失踪法航客机进行搜寻
2009年06月02日 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观看视频

  中新网6月2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巴西官员称,巴西空军1日晚部署携有雷达和红外装置的飞机继续对在大西洋上空失踪的法航客机进行搜寻。这架飞机上载有228人。

  1日白天,巴西空军的8架飞机对巴西东北海岸1100公里的范围进行了巡视,没有发现任何情况。

  一名空军发言人称,军方将使用一架装有搜救仪器的大力神C130飞机连夜对失踪法航航班进行搜索,以其能发现失踪航班的紧急无线电发射台。

  他还称,一架携有红外装置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R-99监察机也在进行着搜索任务,并表示,“如果天气情况允许,”红外装置能够分辨出大海中的尸体。

  该发言人还称,两架法国飞机从法国方向对失踪航班进行搜索,但因夜幕降临,不得不暂停行动。

  此前,巴西塔姆航空公司一架飞机在失踪法航发出最后信号时分,正好途径出事附近海域。这架航班的飞行员称在大海中发现了橙色标记,但飞行员并不能确定那个橙色标记是航标还是火焰。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