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第一夫人站出来 要为塞拉亚复职抗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洪都拉斯第一夫人站出来 要为塞拉亚复职抗争(图)
2009年07月09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洪都拉斯第一夫人(中)
7日,卡丝特萝带领3000多名支持者上街封锁首都的交通要道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9日电 洪都拉斯第一夫人在躲藏十天之后现身,虽然她害怕自己参与群众示威可能会遭遇不测,不过为了丈夫的权益,她决定站出来。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塞拉亚的妻子卡丝特萝在接受美联社访问时表示,回想政变那一天,她说,她看到塞拉亚连衣服都来不及换,穿着睡衣被押走,当时,她很害怕军方会杀了她,她带着儿子跑到美国大使馆,寻求庇护,一直到洪都拉斯司法部长说不会起诉她,她才离开美国大使馆,虽然基于安全考虑,她不愿意透露她现在晚上在哪里过夜,不过在塞拉亚支持者的请求下,她决定加入群众抗争。

  塞拉亚和政变后担任临时总统的国会议长赛拉亚,属于同一政党,两人的妻子也是好朋友,连名字都很像。丈夫从同党成为政敌之后,她们的友谊当然也毁了。

  本周一,塞拉亚意图回国复职,大批支持者前往机场迎接和阻挡的军警爆发冲突,19岁的青年曼西亚被军人射杀,在曼西亚家属的请求下,藏匿了十天的卡丝特萝决定出面。

  7日,她带领3000多名支持者上街封锁首都的交通要道。卡丝特萝说,他们一家三口现在分散三地,不过他们的心却更紧密。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