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临时政府9日与被逐总统塞拉亚进行会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洪都拉斯临时政府9日与被逐总统塞拉亚进行会谈
2009年07月09日 12: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路透社等媒体报道,按照原定计划,洪都拉斯临时政府9日将与遭罢黜总统塞拉亚会谈,而调停人为哥斯达黎加总统。但据分析,双方在不少问题上仍然存在分歧,短期内难以实现突破。

  据官员透露,塞拉亚和临时政府领导人米切莱蒂9日将在哥斯达黎加会面。米切莱蒂表示“对话的大门仍旧敞开”。有分析指他的态度已经明显软化。双方正在赶往哥斯达黎加参加这次会议,但有消息称尼加拉瓜9日拒绝向米切莱蒂开放领空。

  联大6月30日通过决议,对洪都拉斯发生政变加以谴责并要求立即无条件的恢复总统塞拉亚及其政府。

  地处中美洲的洪都拉斯6月28日发生政变,民选总统塞拉亚在政变中遭到军方的拘押并随即被驱逐。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