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新流感增至56死 圣保罗州各校延后开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西新流感增至56死 圣保罗州各校延后开学
2009年07月29日 1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H1N1新型流感在巴西造成的死亡数,28日已达56人。圣保罗州各级学校决定接受卫生厅的建议,延至8月17日开学。

  当天新证实11起死亡病例,其中一起在巴拉伊巴州首府川派索,这是巴西东北部首起死亡病例,死者是一名31岁男子。

  截至目前,巴西已证实1566起新流感确诊病例,56人死亡,其中27起死亡病例在圣保罗州,19起在南里奥格兰德州。

  监于新流感病毒在巴西蔓延,圣保罗三所州立大学决定接受卫生厅的建议,延至8月17日开学。另外530万名州立小学至高中学生,也将等到8月17日再上学。

  南里奥格兰德州与阿根廷和乌拉圭交界的多座城市政府当天也下令,延后各级学校的开学日。

  里约热内卢因疑似感染新流感病毒住院的孕妇人数在一天之内增至55人,州政府下令,所有孕妇一旦出现咳嗽和发烧等新流感症状,须马上住院接受观察,以免病情迅速恶化。

  目前被列为感染新流感病毒危险群包括:老年人、儿童、孕妇、肥胖者、慢性病患者、免疫力低者和白血球过多者。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