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布朗称提前举行大选会引发“混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首相布朗称提前举行大选会引发“混乱”
2009年05月21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首相布朗20日驳回了公众因“骗补门”事件而要求提前举行大选的提议,称在经济衰退时期,改革要比选举造成的“混乱”好得多。

  布朗在接受GMTV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今天政府正忙于处理经济危机,难道你明天就想看到政府陷于选举的混乱中吗?”

  随后反对党领袖卡梅伦要求布朗就“混乱”一词作出解释。布朗表示:“如果保守党政府当选,将会引发混乱。”

  卡梅伦表示布朗的言论首次承认他认为自己会输。

  卡梅伦表示,提前举行大选是赋予英国政治全新开始的唯一方法:“美国在银行业危机时还举行了全国大选,那算是混乱么?”

  布朗表示,英国政府必须优先解决深受经济衰退影响的英国经济问题。布朗在民调中的支持率已经十分糟糕。

  在民调中遥遥领先的保守党一再敦促布朗提前举行大选,让选民就“骗补门”事件做出自己的判断。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