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年轻女模有染?贝卢斯科尼或向国会进行解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与年轻女模有染?贝卢斯科尼或向国会进行解释
2009年05月25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25日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被指与18岁年轻女模有染的桃色丑闻,在全国上下热议纷纷,贝老表示他可能会向国会解释此事。

  贝卢斯科尼的第2任太太韦罗妮卡最近提出离婚,并大爆丈夫搭上女模埃诺米,又在参加埃诺米的18岁生日派对时送上金颈链作贺礼,她不能忍受丈夫勾搭“未成年少女”。贝老解释与埃诺米的父亲是好友,故出席世侄女的派对,要求韦罗妮卡公开道歉。

  事件在意国政坛掀起风暴,传媒热炒贝卢斯科尼隐瞒与埃诺米的关系,反对派领袖要求贝老公开澄清。贝老23日接受电视台访问时说:“向国会解释我与埃诺米的关系?我正考虑这样做。”

  此前,贝卢斯科尼还表示:“我原以为我的支持率会下降,但近日媒体基于不实传言的宣传攻势,被智慧的意大利人民识破了。”

  贝卢斯科尼是传媒大亨,意大利传媒一向绝少惹他,左翼《共和报》早前注销10条有关贝老与埃诺米关系的问题,要求贝老解答,引起不少争议,更引发国家分歧。贝老一直指左翼反对派在欧洲议会选举前抹黑他。据报贝卢斯科尼上周四曾指着《共和报》记者怒骂:“你真可耻!意大利人支持我。”支持贝老的报章指《共和报》的问题是政治挑衅,而非寻找真相。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