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梅德韦杰夫就未来三年预算政策签署咨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总统梅德韦杰夫就未来三年预算政策签署咨文
2009年05月26日 09:1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5日宣布,他已就2010年至2012年预算政策签署了咨文。

  据克里姆林宫官方网站发布的消息,梅德韦杰夫当天召集政府和议会代表开会时,公布了未来三年预算政策咨文中的10项主要任务。其中包括,履行社会义务并提高其针对性,逐渐降低预算赤字,严格节约预算资金,扶持实体经济和金融系统,完善国家采购机制,制定促进企业经营的税赋标准,建立可靠、平衡的退休金体系,以及为残疾人创造无障碍环境等。

  梅德韦杰夫表示,全球性的经济危机远未结束,保持宏观经济稳定是实现国家经济发展的基本条件。他还呼吁有关部门在编制未来的预算时,应对资源价格走势做保守的估计。

  另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同一天在政府主席团会议上说,确保国家宏观经济稳定和预算平衡,“是有效解决当前和后危机时代社会经济问题的重要前提”。他要求政府有关部门尽快起草相关文件,以便落实总统预算政策咨文中确定的优先任务。

  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4月15日投票通过了新版2009年联邦预算案,这是自2000年以来俄罗斯的第一份赤字预算案。根据该预算案,今年俄财政赤字规模预计为国内生产总值的7.4%。(记者 赵嘉麟)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