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议会议员每年报销逾36万英镑 赛过英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欧洲议会议员每年报销逾36万英镑 赛过英国
2009年05月27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援引英国《太阳报》报道,欧洲议会议员无须出示任何一张单据,便可每年报销逾36.3万英镑开支,与欧洲议会议员相比,卷入“报销门”的英国国会议员是小巫见大巫。

  欧洲议会议员任期5年,完成后便可报销逾181.6万英镑开支。议员最近更获准加薪47%,基本年薪不久便会升到逾8.3万英镑。此外,离任后会获发近4.2万英镑“过渡费”及每年3万英退休金。

  议员还可享受大量免费津贴,包括每年近3.7万英镑生活津贴、5885英镑语言及信息科技课程、逾8.7万英镑旅行开支、3756英镑额外年度旅游津贴、近18.4万英镑职员津贴,以及近4.6万英镑办公室津贴。

  目前还有约一周,英国便要在欧洲议会选举中选出72名议员,《太阳报》促请政党领袖制止欧洲议会议员将英国人的钱中饱私囊。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