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名反对派示威者要求普京下台被俄罗斯警方拘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33名反对派示威者要求普京下台被俄罗斯警方拘留
2009年06月01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防暴警察周日(5月31日)拘留33名反对派示威者,因这些人未经批准举行抗议活动,指责普京处理经济危机不当并要求他引咎辞职。

  一名路透记者称,示威者举着“普京下台”和“停止失业”的标语,走到莫斯科市中心最繁华的街道上,随後被防暴警察拘留。

  成群的防暴警察站在胜利广场上,逮捕走出地铁准备加入抗议活动的活跃分子。马路上停着许多军车和警车。

  莫斯科警方发言人称,警方拘留33名示威者。反对派则称有70人被警察带走。约100名记者被警方的路障拦住不得靠近。

  俄罗斯目前正陷入至少10年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失业人口达770万人。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