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客机可能失踪在巴西岛屿 该机型口碑良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航客机可能失踪在巴西岛屿 该机型口碑良好
2009年06月01日 1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CNN报道,法航空客A330客机可能失踪在巴西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附近。巴西空军已经在那里展开搜寻和救援行动。

  空客A330是欧洲空中客车工业公司在分析世界主要航空公司90年代需求后,于1986年1月宣布研制的先进双过道宽机身远程客机。CNN一位航空专家称,该机型航班在跨越大西洋的远程路线上,一直都保有万无一失的安全记录。

  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位于巴西东北大西洋上,包括主岛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长18公里、宽6.5公里)及附近20个小岛,面积共26平方公里。首府雷梅迪奥斯,主岛西南距累西腓550公里,西距圣罗克角362公里,属火山岛。

  早先巴黎机场一位官员称:“我们非常担心。飞机在起飞几个小时后从监控屏幕上消失了。这可能是雷达收发机故障,但这种可能性很小,并且飞机没有在原定时间着陆。”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