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权威机构称首份法航失事客机调查报告6月底完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权威机构称首份法航失事客机调查报告6月底完成
2009年06月03日 1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巴黎六月三日电 法国民用航空事故调查局三日上午在其位于巴黎郊区的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目前无任何迹象表明法航失事客机在起飞前已有技术故障,首份坠海客机的调查报告将在六月底完成。

  调查局局长阿斯尼亚表示,客机的黑匣子极有可能沉在大西洋深海底,就目前情况看,找到黑匣子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他表示:“我们要尽全力找到黑匣子,还要保障黑匣子正常工作。”

  阿斯尼亚说,希望黑匣子记录的资料能足够帮助揭开这次事故的谜团。“但是,如果找不到黑匣子,并不表示我们就无从知道事故原因,因为我们过去曾有过不依靠黑匣子就找到事故原因的经验。”

  法国《世界报》当天在其网站的首页称:“无任何希望能够找到失事客机的幸存者”。

  获知客机失事的确讯后,正在巴黎戴高乐机场的心理医生表示,将根据每个遇难者家属的具体情况做好心理辅导,特别是对原本家庭就比较困难的人。

  目前,法航总裁正在戴高乐机场接待遇难者家属。巴黎时间当天下午两点,家属们将赴巴黎圣母院大教堂悼念遇难者,现知法国总统萨科齐届时也将出席。(完)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