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称不能确定测速仪导致客机失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航称不能确定测速仪导致客机失事
2009年06月12日 08:2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国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皮埃尔—昂里·古尔容11日说,他不能确定“问题”测速仪是导致法航447航班失事的原因。

  古尔容说,空中客车公司4月27日建议法航为旗下A330型和A340型客机更换测速仪,原因是飞行员发现这些仪器有时丢失数据。法航在飞机失事前3天收到新测速仪。不过,法航认为使用旧测速仪的飞机仍可执行飞行任务。

  “我不能确定测速仪是导致飞机失事的原因。因此,正如我所说,我没有必要在事故发生后第二天召开新闻发布会说明此事,”古尔容回应人们对法航信息不够透明的批评时说,“这可能是因为我们把多数时间用于陪伴(遇难者)家属,与记者沟通较少,所以你们才这样说。”

  古尔容说,法航希望能寻找到“黑匣子”。即使无法找到,通过检查遇难者遗体和分析飞机残骸也能得到飞机失事原因的新线索。“我想,当检查结果出来以及专家分析残骸后,我们将更多了解他们的死因,得到更多信息。一周之内,我们将得到多一点信息,但重点还在‘黑匣子’。”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1日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遇难。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