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旧情人 哈里王子甩掉主持人绯闻女友(组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渴望旧情人 哈里王子甩掉主持人绯闻女友(组图)
2009年06月16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哈里与电视节目主持人卡罗琳
哈里与切尔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英国媒体15日报道,英国王室第三顺位继承人哈里王子已经甩掉了大他5岁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卡罗琳-弗拉克——因为他依然渴望他的旧情人切尔西-戴维。

  上周日,29岁的卡罗琳才与哈利一起在夜店狂欢至凌晨4点,两人随后同返哈利的克莱伦斯王室寝宫过夜。

  但哈里王子在15日借媒体之口表示,他和弗拉克只是“一般朋友”关系。哈里更向朋友表示与切尔西一起度过了最美好时光,他现在正在为失去这段感情“付出代价”。

  今年1月,哈里与拍拖5年的切尔西正式分手。在津巴布韦出生的切尔西曾对朋友说,她无法再忍受哈里的生活方式以及两人聚少离多。

  哈利虽花边不断,又常喝酒闹事,但可是很有女人缘,更获最新一期英国妇女杂志“Company”票选为2009年全英国黄金“王老五”第一名。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