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市中心一栋维修中的四层楼坍塌 三人被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莫斯科市中心一栋维修中的四层楼坍塌 三人被埋
2009年06月18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俄新网援引俄新社报道,莫斯科当地时间17日下午5点左右,莫斯科市中心一栋正在维修的老房子发生坍塌,救援人员已经救出一人,并发现还有三人被埋在大楼坍塌后的废墟下。

  莫斯科市紧急状态局新闻发言人说:“一人已经获救,救援人员还看到废墟下还有三个人被埋,目前正在营救他们”。

  这栋在下午5点左右坍塌的四层楼是老式建筑。目前有10个消防组和救援人员正在参与营救工作。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