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警方就部分议员浮报开支展开刑事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警方就部分议员浮报开支展开刑事调查
2009年06月20日 0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0日电 英国警方将对上议院和下议院一些议员是否有滥用报销开支系统展开刑事调查。

  据英国广播公司19日报道,伦敦警察厅没有透露受到调查的议员的名字,但据了解当中包括至少两名下议院议员,他们被指在清还了房屋贷款后仍继续申报按揭开支。

  六月早些时候,伦敦警察厅曾表示不会就涉及浮报开支丑闻的所有议员而展开大规模调查。

  警方表示,他们的经济和专门罪案小组将负责调查。

  此前,英国警方、检控官、和法律专家进行了数星期的初步咨询,现在决定对部分议员展开调查。

  执政工党发表声明说:“在警方进行调查期间做出评论是不适当的,但是我们的一贯立场是希望所有工党代表和成员与警方充分合作。”

  “工党已就(议员)报销开支(问题)采取行动,包括禁止被发现违规的国会议员在下一次大选中参选。”

  在野保守党拒绝在现阶段作评论。

  英国下议院已将每位议员在过去4年的报销单据在网上公布,但一些关键细节在发表前被当局划掉。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