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议员被揭每年加薪一万英镑 再惹众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议员被揭每年加薪一万英镑 再惹众怒
2009年06月20日 0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援引英国《每日邮报》19日报道,在英国议会企图掩饰谎报开支的行径引起反弹之际,英国议员再被揭发给自己每年加薪一万英镑。

  日前开始在网上公开的议员报销档案,一些关键细节被抹掉。此举意味着,在抹掉细节之后,那些转换住所以申报不同住所之开销,或把清理壕沟当作公费报销的议员,可免进一步的尴尬。

  虽然选民愈来愈愤怒,但是现在议员们另一项举措再被揭露出来:他们的贪婪竟然获奖赏──他们获加薪一万英镑。为他们加薪的机构首脑说,他们现在的薪酬比应有的少了10%至15%。

  这项大幅加薪的惊人之举(比通胀率高五倍),发生在数以百万计的英国工人面临裁员、冻薪和减薪之际。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