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前俄罗斯将向越南供应两艘护卫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2010年前俄罗斯将向越南供应两艘护卫舰(图)
2009年06月25日 0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参加圣彼得堡国际海军展“IMDC-2009”的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代表团团长奥列格·阿兹佐夫周三(24日)在展会第一天向媒体透露,俄罗斯与越南签署供应两艘“猎豹”型护卫舰的合同将在2010年实施。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2006年签署了一份关于为越南建造“猎豹-3.9”型护卫舰的合同。

  据生产猎豹护卫舰的船厂透露,这种军舰主要用于边境巡逻,在发生冲突情况下,这种护卫舰可以对空中、水下和水上目标发起攻击。

  据悉,俄罗斯将于明年完成这份向越南供应两艘护卫舰的合同。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