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卢斯科尼性丑闻新录音带曝光 当着警卫面调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贝卢斯科尼性丑闻新录音带曝光 当着警卫面调情
2009年06月25日 10:08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模特达达里奥与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几天被称为“高级妓女”的女模特达达里奥曾拿出录音证据,证明其与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风流债”。据德国《图片报》6月23日报道,如今达达里奥拿出6段新的录音材料,再次引起轰动。

  在这些新的录音文件中,可以听到达达里奥和她的朋友芭芭拉在议论她们与贝卢斯科尼见面的情况。录音中,芭芭拉问道:“你看到我们坐在沙发上的时候,他是如何爱抚我的吗?”达达里奥随即反问道:“你看到他在抚摸你的时候,是怎样盯着我看的?”芭芭拉回答道:“是的,我看见了,这真让人感到恶心。他在做这些的时候,警卫就在旁边看着呢!”

  两位应召女郎曾在去年11月份,应邀参加在贝卢斯科尼的住所——格拉茨奥宫举办的一次晚宴。据称,当晚达达里奥还留在那里过夜,并与贝卢斯科尼发生了性关系。为了证实贝卢斯科尼曾经干出的丑事,达达里奥还拿出了录音证据。录音时间是2008年11月4日。在通话中,贝卢斯科尼说:“去我的别墅,然后在大床上等我!”达达里奥回应说:“好的,我去大床等你噢!”

  人们相信达达里奥和芭芭拉的讲述,那天除了她俩之外,还有很多姑娘也在场。达达里奥在其中的一段录音中说道:“当我走进去看到众多其他女孩的时候,我就想:这里简直就是贝卢斯科尼的后宫!”达达里奥还表示,那天贝卢斯科尼脸上抹了很多化妆品。

  昨天,关于贝卢斯科尼的性丑闻又有了最新进展。一位变性电视明星曾为贝卢斯科尼和这些女孩“牵线搭桥”。对于贝卢斯科尼的性丑闻,天主教会也提出了严厉批评。(Zak)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