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出现首起儿童甲流死亡病例 温网球童疑似感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出现首起儿童甲流死亡病例 温网球童疑似感染
2009年06月30日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0日电 英国伯明翰一名九岁女童因感染H1N1新型流感死亡,成为英国首起新型流感儿童死亡病例,也是英国第三起新型流感死亡病例。英国新型流感确诊病例快速大幅增加,疫情拉警报。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卫生部指出,自上周五以来,英格兰地区新型流感确诊病例大幅增加1604人,总计全国新型流感病例达5937人,增加速度惊人。

  英国全国医疗系统(NHS)发言人表示,上周五伯明翰儿童医院一名新型流感确诊儿童病患死亡,她本身即有其它严重的健康问题。目前仍无法确定,新型流感病毒是造成这名女童死亡的主因。

  两天前英格兰一名73岁的退休老人,感染新型流感病毒,在医院加护病房过世,是第二起死亡病例。第一起死亡病例是一名38岁的孕妇,她在被迫早产的婴儿出生未久即死亡。

  首席医疗官唐纳逊(Liam Donaldson)强调,英国许多地区的新型流感疫情仍在控制范围,今年秋天和冬天新型流感病例将大量增加。

  另外,温布尔登网球赛主办单位证实,有数名球童出现疑似新型流感症状,已要求他们在家休养,目前并没有其它球员或工作人员被传染,所有赛事仍继续依原订计划进行。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