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季GDP环比下降2.4% 降幅创50年之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首季GDP环比下降2.4% 降幅创50年之最
2009年07月02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英国《金融时报》1日报道,英国今年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下降2.4%,萎缩幅度创下逾50年之最。

  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英国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下降2.4%,明显大于最初计算的1.9%。经济学家预计的降幅为2.1%。

  此次修正中加入了建筑业的新数据和更为完整的服务业数据。

  自1958年以来,英国从未出现过比这更大的环比降幅,而4.9%的同比降幅则创下了自1948年有记录以来的最大值。

  苏格兰皇家银行(RBS)经济学家罗斯•沃克(Ross Walker)表示:“‘你从未遇到过如此糟糕的情况',似乎是对英国第一季度经济状况的最恰当概括。尽管从某种程度上说,这已经是旧闻了,但它却突出体现了英国必须爬出的洞有多大。”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