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首访:俄万人"护驾" "第一夫人"比拼衣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首访:俄万人"护驾" "第一夫人"比拼衣着
2009年07月07日 11:0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6日,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莫斯科与到访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会谈。奥巴马当日抵达莫斯科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这是他就任总统以来首次访问俄罗斯。
     7月6日,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莫斯科与到访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会谈。奥巴马当日抵达莫斯科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这是他就任总统以来首次访问俄罗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总统奥巴马6日抵达莫斯科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这是他就任总统以来首次访问俄罗斯。

  安保:每一米路面都被监控

  为迎接奥巴马的到访,莫斯科方面采取了空前的、极为严密的保护措施。据悉,莫斯科出动了近万名安保人员。

  俄罗斯方面从今年年初就开始部署安全保卫工作。按照美方的有关要求采取了一系列安保措施。专机降落的机场严格保密。俄罗斯防空系统对机场设置了“双重保护”。专机抵达莫斯科之前的几小时,直升机在机场上空进行巡视。

  从机场到克里姆林宫沿线,俄罗斯警方安排了上万名警察和特工,每一米路面都在严密监控之中。安保人员还多次检查了沿途居民楼的设施,以及地下管道排水口、过街天桥和地下通道。工兵排除了对柏油路面和土路面所有松动之处的疑问。

  据俄媒报道,载有美方先遣部队的“波音”飞机已降落在莫斯科机场。据报道,此次美方带来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凯迪拉克装甲车”,上面架有两挺机关枪,但没有提到具体架设位置。

  访问俄罗斯期间,奥巴马专车所到之处严禁其他任何车辆通行。在一路绿灯的莫斯科街道上,“凯迪拉克装甲车”的时速可达到120~150公里。

  花絮:“第一夫人”比拼衣着

  奥巴马到访俄罗斯,两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和斯韦特兰娜·梅德韦杰娃也将同场较量,成为媒体关注的另一个焦点。

  奥巴马夫人米歇尔凭随和而迷人的风采在美国和欧洲赢得喝彩,米歇尔曾经博得英国女王的欢心,与模特出身的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不相上下。但在要求女性保守低调的俄国社会,是否能够得到俄罗斯人的欣赏颇成疑问。

  米歇尔除了以衣装入时别具品味著称外,也勇于就教育和保健等重要问题表达自己的看法。反观俄罗斯“第一夫人”斯韦特兰娜衣着相对保守,公开场合的讲话都经仔细彩排,受访问时只以温和观点谈女性种种。

  外界对一头金发的斯韦特兰娜的了解不多,不过在今年G20金融峰会上,斯韦特兰娜典雅的白色套装体现出了高贵气质,领口的设计十分独特,将女性的成熟性感完美体现出来。

  但年轻一代对斯韦特兰娜是有所期望的,因此斯韦特兰娜·梅德韦杰娃负有重大责任,一方面要满足老一辈保守俄罗斯人的期望,另一方面也要当年轻进取一代事业女性的榜样。(云子)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