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4名外国人在西班牙潘普洛纳奔牛节上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已有4名外国人在西班牙潘普洛纳奔牛节上受伤
2009年07月07日 1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西班牙潘普洛纳奔牛节的组织者称,7日有4人在奔牛节上受伤,分别是2名西班牙人、1名苏格兰人和一名美国人。

  活动组织者称,这4人都不是被奔牛撞伤的,而是在铺满鹅卵石的狭窄的街道上奔跑时摔倒后受伤的。

  西班牙一年一度的潘普洛纳奔牛节拉开序幕,最精彩的奔牛活动将从7日开始。奔牛节是潘普洛纳的传统节日,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591年,每年都吸引数十万人参加。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