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学者凭历史材料证实希特勒实为"花木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德国学者凭历史材料证实希特勒实为"花木兰"
2009年07月09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8日报道,关于希特勒的传言从他去世之后从未断绝过, 80年代,东德历史学家曾经召开了一个会议,历史学家史丹普佛宣布他获得了一份历史材料,证实希特勒并非一个十足的男子,而是一位女性。这份秘密材料是由希特勒过去的副手也就是战犯赫斯的一位友人提供的。在赫斯留下的日记中有许多关于希特勒的个人秘密,如“她”出生时身体有严重缺陷,后来隐瞒了“她”的真正性别,一直被当作男孩子养大。

  1916年希特勒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受伤,军医发现他的生理构造类似女性,但是希特勒冒充男性过活。因此他不得不经常施用男性荷尔蒙,并且采用种种隐瞒的办法。所以他命令人把他的家庭日记、体检纪录和军旅生活记载全部销毁。这些个人秘密,只有赫斯与希特勒的情妇爱娃-布朗、他的私人医生以及几个贴身幕僚与仆人知道。

  由于希特勒的身高不及德国人的平均高度,臀部宽大而双肩窄小,沉重的长统皮靴和宽大的长裤遮盖着他的臀部。曾在希特勒身边工作了3年的女秘书说希特勒在情妇面前就像是慈父一般。他喜欢年轻貌美的女性不完全是由于性欲。他喜欢与女人调情,但是不喜欢别人接触他的身体,甚至连医生的检查他都拒绝。

  而先前也有历史学者指出,因为战争中一颗枪弹击中了他的生殖器,造成他性生活的障碍,所以他的性向才会被怀疑。而一些医学家倾向于认为希特勒是梅毒病患者,他的睾丸被他的私人医生切除。会引起历史学家众多推测的原因就是,权力就是最好的春药,而希特勒拒绝那么多美貌女性“奉献肉体”的原因为何,恐怕还需要更多数据来解答。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