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1岁女孩钓到87.5公斤大鱼 打破世界纪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11岁女孩钓到87.5公斤大鱼 打破世界纪录(图)
2009年07月16日 17:33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鲶鱼的体型比杰西卡大得多
杰西卡需要父亲的帮助才能把鲶鱼拉上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每日邮报》7月16日报道,日前,英国一名叫杰西卡的小女孩在西班牙钓到一条87.5公斤的大鲶鱼,打破了同龄组淡水鱼垂钓的世界记录。

  杰西卡站在河岸上,身高只有4.1英尺(1.2米),体重不足84磅(38公斤),在众多垂钓者之间看起来就像一条小鱼,但是她应该算是赢家。河中的那一条“怪物”,长近9英尺(2.7米)的鲶鱼,体重达到193磅(87.5公斤)。尽管年龄小,体重也不占优势,但11岁的杰西卡只用了20分钟的时间,就在她父亲的协助下,巧妙地将这条鲶鱼钓到了手。

  据报道,杰西卡来自英国东南部的肯特郡,她是与父亲在西班牙东北部的埃布罗河垂钓时钓到这条鱼的。她说:“我当时并没有意识到它有多大,真到有人给我看了照片之后,我才感觉到我在它(鲶鱼)旁边是那么小。”她表示,当她拉起钓杆时,她父亲曾经也认为是一条小鱼,但是她凭感觉判断这条鱼的来头不小。因为她的手都拉得发麻了。

  当这条鲶鱼被拉近并露出尾巴时,它看起来更像是尼斯湖水怪,岸上的每个人都紧张得喘不过气来。杰西卡对此感到非常自豪。她的父亲马克是一位49岁的工程师,帮忙将它弄到岸边时,杰西卡看着这条大鱼不停地笑着,这一情景被人用照相机拍了下来。马克表示,杰西卡平时钓到的都是小鱼,但她非常享受这一过程。

  据国际钓鱼协会透露,杰西卡已经打破了16岁及16岁以下年龄组的淡水鱼垂钓记录。国际钓鱼协会一名发言人称,她的鱼显然已经超过了此前的纪录。此前的记录为120镑(54.4公斤),是2000年7月,在乌干达默奇森瀑布尼罗河钓起的一条鲈鱼。(海澜)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