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估计六千万人需优先注射甲型H1N1流感疫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欧盟估计六千万人需优先注射甲型H1N1流感疫苗
2009年07月20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0日报道,欧盟卫生专员维西利欧表示,欧盟估计有6000万人需要优先注射甲型H1N1流感疫苗。

  维西利欧上周告诉葡萄牙卢萨通讯社(Lusa),欧洲联盟5亿人口当中,有6000万人属于流感高风险群,他们必须优先注射疫苗。

  由于疫苗供不应求,预料无法满足到每一个人,她表示,并不是所有人都会获得疫苗。

  许多欧盟国家已经预购了疫苗,欧盟各国卫生部长10月将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办会谈,共同商讨注射疫苗事宜。

  之前,南美州六个国家的卫生部长共同发表声明,表示必须确保疫苗不只保留给富裕国家,生产商应该照顾到其他较贫穷国家。

  此外,日本深受甲型H1N1流感打击,短短四天内增加了约1000起确诊病例。昨天,日本卫生部门表示,确诊病例已经增至4027起。

  在疫情严重的南美洲国家智利,甲型H1N1流感疫情预料会有所缓解,确诊病例人数也会减少。

  当地卫生官员表示,尽管死亡病例增至40起,但随着冬季流感旺季结束,疫情应该会缓解。

  在过去一个星期内,阿根廷共出现137起死亡病例,乌拉圭19起,秘鲁11起,巴拉圭8起。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