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暂停使用俄罗斯至拉脱维亚过境石油管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白俄罗斯暂停使用俄罗斯至拉脱维亚过境石油管道
2009年07月23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白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新闻司司长维塔利·诺维茨基向媒体透露,该部因技术状况不符合要求而临时禁止继续使用俄罗斯乌涅恰至拉脱维亚文茨皮尔斯石油管道白俄罗斯段。该管道归俄罗斯石油管道运输公司所有。

  诺维茨基介绍说:“出于生态考虑,决定暂停使用过境石油管道。所有查出的故障中的一部分已经被排除,因此,我们作出了上述决定。”

  他同时指出,德国公司在检查中查出近1100处故障。他说:“7月17日前,即规定的排障最后期限前,共排除254处故障。”

  他指出,2007年和2008年这段工程都出现过故障,当时通过该管道过境白俄罗斯输送的柴油流入了西德维纳河。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