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办公室称萨科齐各项身体检查结果正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总统办公室称萨科齐各项身体检查结果正常
2009年07月27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萨科齐喜欢慢跑(资料图)
萨科齐慢跑时出现不适后被送往医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7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7月26日,法国总统萨科齐慢跑时出现不适,被迅速送往瓦勒德格拉斯军队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稍后,总统办公室向媒体表示,对萨科齐的各项身体检查均没有发现异常,但他仍将在医院接受治疗直到27日。

  法国总统萨科齐26日中午在巴黎南郊凡尔赛别墅花园内进行慢跑锻炼时突然出现短暂的不适,不过并未失去意识,随后他被军用直升飞机送往附近的一家军队医院接受医疗检查。

  据法国媒体报道,萨科齐身边的人透露说,萨科齐是因“迷走神经性昏厥”而紧急入院的。巴黎一家医院的医生表示,迷走神经性晕厥发作起来快而突然,通常是由于闷热引起,当疲劳过度时也会发作。同时,压力、极度兴奋和焦虑也是昏厥发作的诱因。迷走神经性昏厥发作时血管突然扩张,血压下降,造成暂时性的脑部供血不足而丧失意识,但患者不会有生命危险。

  在得知萨科齐住院的消息后,英国首相布朗、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和法国前总统希拉克等人立刻向其送去了希望他能“迅速康复”的祝福。法国总理菲永也立即从外地赶回巴黎。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