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耶夫再次当选吉尔吉斯斯坦总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耶夫再次当选吉尔吉斯斯坦总统
2009年07月27日 2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吉尔吉斯斯坦中央选举委员会成员托克托古尔·苏尔塔克耶夫表示,吉尔吉斯斯坦现任总统库尔曼别克·巴基耶夫再次当选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巴基耶夫在7月23日举行的总统大选中获得76.4%的选票。中央选举和全民公决委员会7月27日正式公布了大选结果。

  苏尔塔克耶夫说:“170余万名选民为巴基耶夫投了赞成票,占所有选民人数的76.43%。”

  根据官方公布的选举结果,排名第二位的是反对派联合候选人阿尔马兹别克·阿坦巴耶夫,获得8,39%的选票。第三名的是“阿克-舒姆卡尔”党领袖捷米尔·萨里耶夫,得票率是6.43%。有4.55%的选民为所有候选人投了反对票。其他候选人分别获得的选票从1%至0.1%不等。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