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飞机遇航速测量仪故障 未造成重大事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航飞机遇航速测量仪故障 未造成重大事故
2009年07月29日 07:3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国航空公司一位发言人28日向媒体证实说,7月13日,一架法航客机遭遇航速测量仪故障,但并未造成重大事故。

  法国媒体援引这位发言人的话报道,7月13日,法航一架从意大利罗马飞往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的空客A320飞机在飞行途中遭遇航速测量仪故障,所幸故障只持续了几秒钟时间,并未造成重大事故。

  这位发言人指出,遭遇故障的飞机使用的是新型航速测量仪。目前,法航已会同空中客车公司以及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一起着手对这起故障发生的原因进行调查分析。

  今年6月1日,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客机上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空难发生后,不少人认为是航速测量仪发生故障导致客机失事。不过,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事故调查负责人阿兰·布亚尔则指出,航速测量仪故障是导致客机失事的原因之一,但并不是唯一因素,也不是造成空难的根本原因。(新华网巴黎7月28日电/记者尚栩)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