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前模特重婚五次被判刑 法官称其具有"掠夺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前模特重婚五次被判刑 法官称其具有"掠夺性"
2009年07月29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二○○○年,霍恩与第三任丈夫、一名网站设计师切结婚蛋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二十九日援引外电报道,英国一名三十岁的女子结了五次婚,向五名丈夫说了五次“我愿意”,但令人啧啧称奇的是,她并没有离过一次婚,换言之她是肆意重婚。她事后被控以重婚罪,被曼彻斯特法官判处十个月缓刑,无需入狱。她重获自由后信誓旦旦指出,今次一定会办好离婚手续,然后嫁第六次,和新男友共谐连理。

  这名“结婚上瘾”的女子艾米丽-霍恩曾经是时尚模特儿,拍过不少性感写真照片和成人电影。霍恩第一次结婚,也是唯一一次合法的婚姻,是在一九九六年十月她十八岁生日的第二天,他的丈夫是一名军人。三年后,当丈夫被派往海外时,她在没有办理离婚手续的情况下,和三十三岁的第二任丈夫在利兹用假名登记结婚。

  二○○○年,她又在利兹的同一个婚姻登记处和一个二十一岁的网站设计师结婚,用的是另外一个假名。一年后西约克郡警方发现疑点,她因两次重婚而被警告。

  二○○二年,她在火车上遇到了第四任丈夫,并在四个星期后与其结婚。婚礼一周后,她对丈夫承认她曾结婚。当她和一个朋友潜逃,并拒绝回到他那里后,该任丈夫报警。二○○四年她因重婚罪被判刑六个月。

  而霍恩的重婚之路并未就此止步,她的第五次婚礼在二○○七年一月举行,丈夫当时并不知道她已结婚,直到他们坐火车去苏格兰度蜜月时,她不经意间道出实情。随后她与这个丈夫分手并杳无音信。

  当警方去年十一月抓获她时,她又有了一个热恋中的新伴侣。法官将霍恩描述为“具有掠夺性的女人”,并称她患有躁郁症,须接受治疗。

  霍恩星期一步出法庭时,向传媒矢言,今次定必办好离婚手续,以便准备和三十岁的新男友哈珀结婚,令他成为第六任丈夫。原来她早已搬入哈珀父母的家中,和男友同居。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